徵文辦法
你有多久沒逛書展了呢?你想念國際書展萬頭攢動的擁擠嗎?或者,你期待每年出版社推出的驚喜,準備好好血拚一番?

征文舞台書展特別企劃!不論是分享逛書展的心得、對心愛作者的大告白,或是對POPO原創的建議……統統都可以,甚至,我們邀請你來做POPO書展的策展人,告訴我們,如果是你,你要怎麼規劃POPO主題書展?

這次我們開放人氣投票,請POPO所有會員一起評審,選出你們最感人的書展告白,以及最棒的POPO主題書展!


【活動時間】2022.05.16-2022.06.10

【徵文主題】以下主題任選一個參加,也可以全部都參加喔
1. 書展心得:寫下你印象最深刻的國際書展心得感想,文長不得低於300字,可附照片,題目前須加標籤【書展心得】(題目自訂),ex:【書展心得】那一年我參加國際書展晨羽簽書會
2. 告白POPO:好久沒有跟作者和小編(?)近距離接觸了,寫下你想對作者或是POPO說的話,文長不得低於300字,可附照片,題目前須加標籤【告白POPO】(題目自訂),ex:【告白POPO】我最喜歡DJ阿POPO了!
3. POPO策展人:如果你是POPO書展策展人,你想要辦一檔什麼樣的書展?題目前須加標籤【POPO策展人】,(題目自訂),ex:【POPO策展人】女神書展。內容請依照以下格式撰寫。

書展主題:
書展理念:(為什麼想要辦這樣的書展?)
書展選書:(至少要10本書)
書展活動特別企劃:(除了書籍展示外,你的書展有什麼特別活動企劃嗎?簽書會、講座等等想法都可以喔,記得活動也要符合書展主題)


【報名方式】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格式,寫下稿件內容,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次活動
3. 每個會員投稿作品數量不限,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
【評選方式】
所有的POPO會員都是評審,每天可投一票給喜歡的作品,活動結束後最高票數即為得獎作品

【活動獎項】
三個徵文主題各選出一名票數最高的得獎作品,獲得10,000PO幣與POPO筆記本

【活動時程】
徵稿時間:2022.05.16-2022.06.10
投票時間:2022.05.16-2022.06.20
得獎公告:2022.06.24

【注意事項】
1、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022年6月22日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並於14個工作天內依照得獎者報名參賽時所填寫的資訊寄送贈品,還請確認填寫正確的寄送資訊(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限台澎金馬),或是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活動贈獎的寄送資訊。否則將取消得獎資格。

3、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如標題或內文不符合徵文主題,主辦單位有權予以剔除參賽資格。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