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你是一個一進電梯馬上按關門,深怕下一秒有陌生人進來的人嗎?
你在網路上或臉書上文筆幽默,但在網聚或是小組討論卻常常窩在角落不說話?
比起和同事去唱卡拉OK、聚餐,你更喜歡穿睡衣打電動,或是靜靜地在家喝茶?

內向者給人的印象常常就是「安靜、懂事、乖巧」,有自己的內心小劇場,擅長傾聽更多於訴說。但現在,我們想傾聽你的內心故事,分享你的內向人生故事,曾經因為你的內向性格面對什麼挑戰,或者化安靜為優勢,因此得到什麼機會……只要你的故事感動我們,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或是方舟文化出版《安靜是種超能力》一本。

【活動辦法】
1. 投稿時間:2018/8/1-2018/8/22止
2. 文章規格: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形式來發文寫作,一篇短文字數請控制在1,000-2,000字左右。
3. 一個會員帳號不限報名參加活動的短文篇數。

【寫作主題】
分享「內向者」的生活小故事,字數1,000~2,000字以內
你是內向者嗎?你擁有內向者的特質嗎?點此試閱《安靜是種超能力》部分內容,分析你是內向/外向性格,了解內向者的特質!
>>>試閱去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至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之格式,並書寫1,000-2,000字的內容,並報名參加本活動。
3. 「精彩短文」的文章標題限為「安靜是種超能力_OOOOOOOO(後面自己命名)」
4. 文章限定未曾發表(含網路、社群媒體和BBS),不限個人會員投稿次數,但不得一稿多投
5. 若有違反比賽辦法,或是抄襲、妨害他人著作權者,將取消比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付法律責任
6. 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

【評選與獎品】
1. 得獎公告:09/14(五)
2. 獎品:
首獎1名:獎金2,000+《安靜是種超能力》書籍一本
佳作2名:《安靜是種超能力》書籍一本
※若已有購買《安靜是種超能力》一書,可選擇方舟文化今年出版的書籍任一本

【活動注意事項法】
1. 得獎名單將於9月15日(五)公告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當日寄出。
2.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贈品《安靜是種超能力》實體書將由方舟出版寄送,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