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FUN暑假囉~
快跟著POPO超人的腳步,挑戰一週一任務,勇闖關卡拿禮物,成為真正的創作勇者!

【徵稿時間】
7/14-8/31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者。

2. 開一本新書,書名為「勇者闖關趣:(冒號後請加你的暱稱)」 例如:《勇者闖關趣:POPO推薦魚》。
小編提醒:往後每週的活動,只要這在本書籍新增章回,並依每週推出的最新徵文辦法將章回命名就可以囉~

3. 7/14-8/31期間,每週將會更新題目,讓每位創作勇者進行挑戰。各週活動時間如下:
   第一週:7/14(五)-7/20(四)
   第二週:7/21(五)-7/27(四)
   第三週:7/29(六)-8/3(四)
   第四週:8/4(五)-8/10(四)
   第五週:8/11(五)-8/17(四)
   第六週:8/18(五)-8/24(四)
   第七週:8/25(五)-8/31(四)

4. 你/妳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當週活動,每週活動將抽出20名會員勇者,贈送600 PO幣。
5. 每一階段活動皆參與且闖關成功者,再抽3名贈送勇者禮品組合!

【勇者們的每週挑戰】
   第一週:看圖說故事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第二週:歷史上的暑假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第三週:設定控召集令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第四週:我的收藏癖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第五週:歡樂拉霸機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第六週:我的理想選角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第七週:夏天小尾巴點擊這裡看本週挑戰

【活動字數限定】
每週活動字數皆限定100-500字。

【活動獎品】
■每週抽出20名的闖關勇者,贈送600 PO幣
■完成所有闖關活動的勇者,再抽3名,贈送勇者禮品組合。

【每週挑戰得獎公告】
 第一週
 第二週
 第三週
 第四週
 第五週

【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
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每週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
3. 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兩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活動實體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址。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6. 其他未有規定之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