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活動名稱】決戰星勢力之晴空華文小說徵文比賽
【主辦單位】:晴空出版、POPO原創網
【活動時間】:2016/8/15- 2016/10/15
【活動辦法 】
1.請參賽者從指定的10位候選角色中,挑選喜歡的角色,為其做人物設定,並創造引吸人的故事。候選角色資料請見晴空blog的活動公告。
2.主角一定要從指定的10名角色中挑選,可以再加入自行原創的角色,或是所有出現的角色都是從10位候選角色中挑選。
3.評選分成「言情組」(正常向的男女戀情)和「耽美組」(BL小說),不論哪個組別皆體裁不拘,不論是奇幻、推理、恐怖靈界、修仙、穿越、重生……皆可,但必須是愛情故事。
4.活動於8/15(週一)開始連載,參賽者可自行決定更新字數及周期。
5.活動於10/15(週六)凌晨截止連載與投稿,參賽作品要達到以下闖關標準,方可進入編輯評選階段:
(1) 點閱2000以上
(2) 收藏40以上
(3) 珍珠50以上
(4) 留言60則以上(字數不限,只計算數量)
(5) 總字數達8萬字以上且故事連載完結
※上述統計方式,以POPO原創網線上數據為基礎。
6.預計10/31(週一)公布進入編輯評選的作品名單。
7.預計12/30(週五)公布評選結果。
※時間若有異動,請以網路最新公告為準,謝謝!
8.本次活動報名之作品,必須為2016/8/15後,於POPO全新創建之書籍(如為2016/8/15前所建之作品,將無法列入評選作品資格)。

【報名方式】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POPO創建「書籍」,開始創作並張貼參賽作品。
3. 於「決戰星勢力之晴空華文小說徵文比賽」征文舞台活動專區填寫報名資料,並選擇欲參賽之全新創建作品。
請於活動截止日期前,於POPO完成報名作品的創作與張貼。

【活動獎勵】
每組優勝作品,將有可能獲得晴空出版實體書的機會。
(主辦單位保留得獎作品從缺或增額的權利,謝謝!)


【提醒事項】
1.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2.本活動由晴空出版與POPO原創網合辦,所有相關活動辦法與進度會同步公告POPO原創網(http://www.popo.tw)的活動頁面以及晴空blog:http://sky.ryefield.com.tw
3.主辦單位保留得獎作品從缺、活動變更或更換等值獎品、活動終止、修改或暫停之權利,若有任何變更請見POPO活動網頁或是晴空blog的公告。
4.進入編輯評選名單於10/31(一)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晴空blog、FB,不另行寄信通知,參賽者請上網查詢。
5.評選作品於12/30(五)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晴空blog、FB,並於當週寄出得獎通知信。
6.為了實體出版的市場考量,優勝作品的作者要配合編輯的修改建議,以及新書相關的宣傳活動。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