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活動辦法】
1.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0/7為止。
2. 文章規格: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形式來發文寫作,一篇短文字數請控制在500字左右。
3. 一個會員帳號不限報名參加活動的短文篇數。
4. 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

【寫作主題】
請大家閱讀本活動所提供《驀然回首,你依然在》試閱內容,並以「永遠等著你的那個人」為主題,寫下你的故事。

【參加步驟 】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格式,寫下本活動徵求的稿件內容,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3. 「精彩短文」的文章標題限為「驀然回首,你依然在:(冒號後可加自訂文章標題)

【活動試閱】



【活動獎品】
■商周出版,《驀然回首,你依然在》一本:得主5名
■POPO線上閱讀金3,000 PO幣:得主3名
以上獎項得主將由商周出版/POPO原創來評選或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0/16前公告。


【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015年10月16日前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實體書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活動贈書的寄送資訊,逾期回覆將取消得獎資格。
3. 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兩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贈書將由商周出版於得獎公告兩週後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