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經紀人第一試驗:偶像鬧脾氣該怎麼辦 ★

會員等級
魚寶寶 2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3 14:55
★,,♫◦★,,♫◦★,,♫◦★,,♫◦【前言前言】★,,♫◦★,,♫◦★,,♫◦★,,♫◦
 
 自己的藝人鬧脾氣該如何是好?
 不管是冷冷的還是熱熱的,他們就是發脾氣啦QQ
 沒錯,只要你的文章裡有符合此情境的橋段或劇情,
 歡迎作者放上此相關的200字內摘要及作品名稱、連結喔!
 
 與官方設定無關,作者不用為了回帖而硬修改或增加設定故事情節唷!
 此活動純粹給作者有機會能拖出自己的作品曬給讀者們>w<
 這一次的沒跟上沒關係,後面還有喔!
 
 
★,,♫◦★,,♫◦★,,♫◦★,,♫◦【活動辦法兩步驟】★,,♫◦★,,♫◦★,,♫◦★,,♫◦
 
 第一步:看看目前連載的文章內,有無符合此次主題。
 第二步:有的話,填寫下方回報表格,曬你的文章即可。 
 
 
★,,♫◦★,,♫◦★,,♫◦★,,♫◦【注意事項】★,,♫◦★,,♫◦★,,♫◦★,,♫◦
 
 一、不管有沒有經紀人這個角色,只要是你故事裡面的「偶像」發脾氣,就有符合喔!
 二、如果故事裡面有很多偶像再發脾氣(?),只要選一段就好了喔XD
 三、標準沒有很嚴苛,純屬交流用,不要多慮沒關係XD
 四、此帖為長期放置,沒有期限,如果未來有出現符合主題的劇情,也可以回來補喔!
 五、一個作者只能填單一次,不能重複喔!>w<
 
 
★,,♫◦★,,♫◦★,,♫◦★,,♫◦【填寫表格】★,,♫◦★,,♫◦★,,♫◦★,,♫◦
 
 筆  名:
 作品網址:(來來,把網址給我吧!)
 作品名稱:(就是你小說的名稱嘍!)
 擷取內文:(請貼上符合主題的橋段,200字以內)
 
 
★,,♫◦★,,♫◦★,,♫◦★,,♫◦【連結連結】★,,♫◦★,,♫◦★,,♫◦★,,♫◦
 
晴空部落格:http://blog.yam.com/readsky
晴空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ny.skyread
會員等級
魚寶寶 5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3 15:39
★,,♫◦★,,♫◦★,,♫◦★,,♫◦【填寫表格】★,,♫◦★,,♫◦★,,♫◦★,,♫◦
 
 筆  名:樂栗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42
 作品名稱:《老闆我不幹了》——決戰星勢力徵文
 擷取內文:182字

  這一天,陸競宸旗下某位面癱模特兒來到他的辦公室。

  「老闆,我不幹了。」

  穿著與陸競宸對比的黑色調服飾,冷漠寡言的韓越態度很平靜,說出了一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自覺自己從沒有對不起他,陸競宸不懂,為何好端端的韓某人會說出這句話?

  而且陸競宸聽的出這傢伙是用句號,而不是用驚歎號,是肯定句不是感歎句。

  因此陸老闆鬱悶的問道:「為何?」

  「我的經紀人跟姓湛的跑了。」韓越冷冷的說。

————————————————
我家男主角根本一出場就在鬧脾氣啊XDD
會員等級
草莓魚 2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3 17:07
筆  名:五月病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44
作品名稱:妖孽亂都市
擷取內文:
陸競辰牙都快咬碎了,媽的這年頭連英雄也窮得要工資了…他指了指帶頭的混混甲,『我的錢包被搶了,就在那小子身上,自己拿。』

女人哦了一聲,跑去混混甲屍體的褲袋掏了掏,摸不到那期待中的手感,便開始熟練地解開鈕扣,扒光混混甲的衣服,見還是沒找到,就直接伸手解開混混甲的皮帶….

『 !!!』

靠!這女人想對那純潔的拉鍊君干神馬?!

陸競辰瞬間驚悚。

他也顧不得疼痛了,馬上從地上跳起,驚悚地看著女人解開皮帶後,那潔白手掌正踴躍試試地朝拉鏈君伸出毒手….卧、卧操!!

『放開那個拉鏈,讓我來!!!』
會員等級
天使魚 1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3 18:12
 筆  名: 瑭碧
 作品網址: http://www.popo.tw/books/532231
 作品名稱: 晴時雨
 擷取內文:第六章(a)節錄,192字。

  「為什麼這些小澤都沒有跟我說啊!」得知真相後,于向陽忍不住哀嚎抱怨,一張臉皺得像包子一樣。
  段雨澤冷若冰霜的面容經過于向陽這一鬧,變得比平常更讓人發顫,他話鋒犀利的問道:「如果先跟你說,你就會放棄這次工作,回到練習室默默等待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出現的機會?」
  于向陽被他的問題堵著說不出話來,他都忘記了自己是個新人,被前輩看重提攜本就該心存感激,哪有挑剔的餘地呢?
  他根本別無選擇。

★,,♫◦★,,♫◦★,,♫◦★,,♫◦【分隔線】★,,♫◦★,,♫◦★,,♫◦★,,♫◦

真心覺得兩百字有點少(汗
只能呈現沒頭沒尾的局部片段QWQ
希望晴空可以讓字數上限再往上提高一點點點……
版主回覆:  
 
 親愛的作者,泥的聲音窩們聽到惹!
 
 哈哈,感謝作者的建議,下次試驗晴空會提高多一些的擷取字數喔XD
 不過這一次還請各位作者們多擔待,因為你們也知道的,文章沒辦法編輯,所以=D...(嗯?
 而且也已經有熱情的作者們來曬自己發脾氣的偶像了XD(眾偶像表示:題目誰出的啊#
 
 總之感謝來參與經紀人試驗!
 之後還會有不同且有趣的題目釋出,歡迎來幫自己的文章找地方曬哈XD
 
 
會員等級
草莓魚 4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3 21:31
★,,♫◦★,,♫◦★,,♫◦★,,♫◦【填寫表格】★,,♫◦★,,♫◦★,,♫◦★,,♫◦
 
 筆  名: 天一方小弓
 作品網址: http://www.popo.tw/books/532229
       http://www.popo.tw/books/532230
 作品名稱: 原點、單音重奏曲
 擷取內文: 

【原點】
「關於這個問題,」陸競宸再次打斷他,「你說的我也想過。結論很簡單,審訂時間不夠,而且資源上──」
「說得好!那就完全不是因為你害怕了,對吧?」
陸競宸瞇起眼。他慢慢走向湛路遙,居高臨下地瞅著他。
「競……」
人還沒叫完,陸競宸突然抬腳往他兩腿間一踹。下意識一縮、但那腳踹的是椅子邊緣,湛路遙反應過來之前,整個人連椅背已經直接撞在牆上,碰一聲。

【單音重奏曲】
「哎呀,好幾年沒人在電視劇這塊懷疑我了呢。」
風擎的語氣輕鬆,臉上的笑意倒是帶點挑釁。
季子衡皺了下眉。
「我不管你在電視上有多紅,這部劇本是我寫的,我理當比你了解它需要什麼。」
聽到這句話,風擎玩味地笑笑。
「──而,這部迷你劇集事實上就是一部電視劇。」風擎說,「我不管你出產過多少名作、接觸過多少舞台劇,這是你第一次導電視劇,而我在這方面比你熟多了,對吧?」
「不要跟我談這些似是而非的理論。」 
 
★,,♫◦★,,♫◦★,,♫◦★,,♫◦【連結連結】★,,♫◦★,,♫◦★,,♫◦★,,♫◦

一個作者只能發一次、所以一起貼-v-
因為有兩部,擷取各在兩百字內、這樣可以嗎?0v0+
到今天剛好兩邊都吵過架了(轉圈圈
會員等級
草莓魚 5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3 21:51
筆  名:吉賽兒,抽根菸吧(鄭重聲明:我不抽菸)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48
作品名稱:男一男二宅一起
擷取內文:

「黎短身,現在幾點了,我的早餐呢?」從手機響到下意識的接起,我都還在睡夢中神遊著,可耳膜一接觸到這惡魔的聲線,渾身上下從毛孔到神經,無一處不是驚醒的。「難道妳忘了我今天九點有拍攝嗎?」
「我、我、我馬上到!」雖然我人還在床上,卻反射性的大喊出聲,有一種不這樣回答就死定了的感覺。
收了線,我從床上像蝦子一樣倒彈起來,回身望了一眼鬧鐘,不能理解的一愣……尼馬,才凌晨五點啊啊啊啊啊啊……

『歐陽睿強迫症守則』第一條:不喜歡在吃太飽的情況下工作,所以正餐絕對是在行程出發前三個小時完成。


= = = = 以下廢文 = = = =

這主題也太棒了吧
天知道我們家歐陽睿從第一章就開始瘋狂發脾氣
誰叫他有強迫症勒 勒勒勒
會員等級
青蛙魚 4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4 16:22
筆  名:滅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70
作品名稱:《Out of the scene》
擷取內文:

「找我演男主角……沒問題嗎?」

季子衡聞言立刻皺起眉頭,語氣驀地降到冰點。

「所有角色都是我親自挑選的,所以你現在是在質疑我的判斷力嗎?」

被季子衡翻臉的速度給嚇到了,于向陽支支吾吾地解釋道:「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不但是個新人,而且……而且對演戲這塊一竅不通,一下子就讓我演男主角……還是演你的電影……」

「怎麼?做不來嗎?」


========
兩百字真的有點少,盡力節錄了>"<
小夥伴們快來我家圍觀被季子衡欺壓的于向陽吧wwwww(向陽:OHQ
會員等級
魚寶寶 4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5 06:56
筆  名:艾薰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318 
作品名稱:不平凡愛情
擷取內文:
「卡!」
現場的所有人不約而同地看向導演,現在的感覺很完美啊,為什麼要卡?
導演無奈地擺擺手:「不是我喊的。」
那是誰?幾乎所有人的頭上都冒著無數個問號。
除了我以外。
我投給陸競宸一個哀怨的眼光。
是的,那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卡!」就是陸先生喊的。
他直接無視我的怨氣,逕自到導演身邊,彎腰和他「溝通」了幾句。
「我要改劇本!全部休息十分鐘!」這次真的是導演喊的了。
陸競宸走到我面前,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臉色和閻羅王差不多陰沉。難怪剛剛他和導演在「溝通」時,導演的額頭一直冒出冷汗。
他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拖到一旁。
「你幹嘛!欸!」我用力的打著他抓著我的那隻手臂。
「妳現在有兩個選擇:一是等一下自己演;二是我演男主角。」陸競宸用逼近零下五百度的聲音說道。
瞬間,我了解了。
簡單來說就是劇本太親密,他吃醋了嘛!
/
BOSS吃醋了XDDDDD
作者表示很興奮(#
希望各位可以來某薰這裡觀看女主角被陸競宸BOSS吃乾抹盡的血淚史啊(女主:我的命好苦啊!)
會員等級
魚寶寶 2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5 17:33
筆  名:柔姐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419
作品名稱:一曲定情之戀聲
擷取內文:

「該不會是什麼我跟他合作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之類的吧?」哼的一聲,薛慕聲冷冷的說道,第一句就是對他挑釁,第二句話他也不相信那個自大狂會說出什麼好話,看來示威的話語機率比較大。
「沒有沒有。沒有到那麼誇張啦!他的原句是說…!」還沒有解釋清楚季子衡到底說的是什麼,就被薛慕聲拍桌的聲音給嚇了一跳。
「我以為他這幾年會有點長進,看來沒有,他的大頭症更嚴重了呢!」語氣冷冽的讓祈嫣打了個冷戰。
會員等級
魚寶寶 2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5 17:50
筆  名:語霖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317
 作品名稱:不被接受的戀愛
 擷取內文 :
季子衡無言的看著他,拍掉他搭在他肩上的手:「別碰我,會弄髒我的衣服」
季子衡還拍拍自己的肩膀
季子衡不成,風擎轉找韓越說:「韓越~~」
「....」不理
「小~越~越」風擎不怕死的喊的更過份
「.......」照樣不理,舔著在手上的冰棒
又不理!風擎氣了!想了一個更欠扁的暱稱
「親愛的寶貝小越越~~~~」
季子衡在旁笑了,韓越一拳打向風擎的臉,風擎就這樣倒了
「說好不打臉的!!」風擎摀臉瞪向韓越
 
會員等級
魚寶寶 3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5 22:05
筆  名:Linyue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315
作品名稱:獅子與貓
擷取內文:

「你…你幹麻吻我啊!」風擎雙手遮住唇,從床上彈坐了起來。

「對戲啊!第十集,第五個場景,醫院,于凡望著在病床上昏睡的柳妍希,難過又不捨的吻上她的唇。」陸競宸臉上神情沒有任何愧疚,話更是說的理所當然。

「所以你每天晚上跑來我床邊只是在對戲?」風擎根本覺得他是被陸競宸給整了,他可是因為這樣失眠好幾夜了耶!

「所以你每晚都故意裝睡嗎?」陸競宸輕笑出聲,他伸出手拍了拍風擎的頭:「真是貼心的好孩子啊!」話一說完,他邊推開門離去。

「陸競宸,你王八蛋!」風擎拿起枕頭就狠狠的往門邊砸去,跟陸競宸的同居生活已經快讓他受夠了。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5 23:56
筆  名:阿千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655
作品名稱:眾星拱月

擷取內文:
萬年如一日的忙碌早晨,我依照往常泡茶、烘培、叫外送、備素菜,就在叫那群少爺們起床時,接到了老闆的電話。
「早安,陸老闆。」我歪頭夾著手機,兩手仍忙著擺盤。
陸老闆的語氣是難得的柔和:「早安,梁黛月,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很難得被老闆問候,於是我認真地回答:「喔,我在做早餐啊,有法式蛋捲、英式紅茶、水果沙拉,還有――」
陸老闆幾乎是咆哮著打斷我:「去看早報,你這個白癡!」
於是我連滾帶爬地跑到玄關,去把拿外送時順道拿上來的報紙打開……無頭女屍分屍案?不對!某部長下台……不對!啊,找到了!
很好,娛樂版的佔據滿滿一面,標題是「雷米配 地下情曝光」。
「被、被、被拍到了!?」我結結結巴巴。
會員等級
青蛙魚 4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6 00:02
筆  名:以燕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579
 作品名稱:既然是男團,朝夕相處一定有基情
 擷取內文:
「不是我要數落你,你真的很、骯、髒!」
「我做了什麼要被你說骯髒?大家都是朋友啊!演藝圈不只要有才華,也要懂得經營人脈!我和女生往來是因為我喜歡女孩子,我對她們發乎情止乎禮,是你自己心態不正常!自己有潔癖,所以羨慕我可以和女生牽手啊?」風擎直言,直戳季子衡改不掉的毛病。
「潔癖怎樣?我只是比較愛乾淨!何況,要是我不愛乾淨,這裡會像什麼樣子?」季子衡站起身來與風擎對峙,「要是沒有我,你們絕對會像豬一樣的過生活!經紀人絕對會不知道自己是和豬還是和人簽約!」

 啊,超過26字,哈哈。
會員等級
天使魚 2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6 00:49
筆  名:雨櫻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359/view
 作品名稱:尋找獨角獸
 擷取內文:

  程樂晴憤怒地叉著腰,似有兩團火焰在她眼眶中燃燒著:「你也太沒出息了!人家已經混到偶像明星了,你卻連站上舞台的機會都沒有,憑什麼當人家是敵手?你拿什麼跟別人競爭?」
  這一番話像狠狠地在歐陽睿的尾巴踩了一下,他馬上激烈地反擊:「那麼你又有嗎?!說不是你也只是被交響樂團踢出來的菜鳥而已,你這個默默無聞的傢伙,憑什麼教訓我?!」
  程樂晴冷笑。
會員等級
魚寶寶 3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6 03:57
 筆  名: 千江明月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531
 作品名稱:一山能容二虎
 擷取內文:

叭嘰──許栩的理智線活生生給氣斷了。

他掏出公務機,調出陸競宸的電話。「好呀,我打給陸總,問看看不是有流氓的角色給你演,以天競的實力,要請編劇更改角色設定比吃飯還簡單。」

「好。」湛路遙拍手。「你快打!」

「我真的打了喔!」

「打呀,快打。」湛路遙見他沒動作,當場加碼。「我給你一萬塊,你快打。」
會員等級
青蛙魚 3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7 01:55
筆  名: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16
 作品名稱:望穿秋水
 擷取內文:

  【密語】飛袖飄飄:我真的不是故意搶你的尾刀!明天還要早起上班,不能這麼晚睡……
  【密語】夕暮:那好,妳現在就過來。

  深吸口氣,梁巧霏對夕暮霸道又任性的要求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密語】飛袖飄飄:可是加倍卷的時間還沒過呢!
  【密語】夕暮:妳要耗到天亮呢?還是現在就過來,咱們把話說清楚後一夜好眠?別忘了,妳還欠我一頭獅子。

  這番話立刻讓梁巧霏把「骨氣」兩個字扔到天邊去,頓時變成缺乏鈣質的軟體動物。
會員等級
青蛙魚 3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7 01:57
報告小編.. 發送得太快忘記打上筆名QAQ (跪鍵盤
所以再來一次 ↓

 筆  名:綰昕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16
 作品名稱:望穿秋水
 擷取內文:

  【密語】飛袖飄飄:我真的不是故意搶你的尾刀!明天還要早起上班,不能這麼晚睡……
  【密語】夕暮:那好,妳現在就過來。

  深吸口氣,梁巧霏對夕暮霸道又任性的要求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密語】飛袖飄飄:可是加倍卷的時間還沒過呢!
  【密語】夕暮:妳要耗到天亮呢?還是現在就過來,咱們把話說清楚後一夜好眠?別忘了,妳還欠我一頭獅子。

  這番話立刻讓梁巧霏把「骨氣」兩個字扔到天邊去,頓時變成缺乏鈣質的軟體動物。
會員等級
魚寶寶 2 級
發言日期 2015-06-08 22:04
 筆  名:安陵(安陵 蘭)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511
 作品名稱:成為天團吧
 擷取內文:

  風擎當然也會擔心和季子衡合作的問題,不過這都要安娜,或安娜找的外援替她解決,他不需要煩惱太多。
  安娜回答說:「呃⋯⋯于向陽沒有意見,但季子衡說,他先參加一次團體活動,但這一次日光層沒有爆紅,他就退出。」
  「你有自信讓我們爆紅嗎?」他溫柔地望著她問。
  季子衡實在太天真了。像安娜這種有後台的傢伙,怎麼不可能讓他們一次爆紅,就算她不夠有能力,為了讓自己更上層樓,風擎也會悄悄幫助安娜。

____________

雖然之後有鬧脾氣更嚴重的橋段,不過還是擷取了一開始藝人給經紀人安娜考驗的一小段。季子衡聲稱如果經紀人做不到讓他們一炮而紅,他就要退出。另一方面,風擎在算計經紀人⋯⋯緊張緊張,刺激刺激XDDDD
會員等級
閃電魚 1 級
發言日期 2015-06-12 00:08
筆  名:
 作品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32245
 作品名稱:娛樂圈之嚮往的完美
 擷取內文:截自10.黑巧克力,魔鬼的食物

  為離他遠去的起司蛋糕哀悼……

  主會懲戒如此罪孽深重的人的,有一天邪惡的魔鬼也要跪倒在主的面前,懺悔他曾經犯下的過錯,即使事後種種償還都無法彌補人們受傷的心靈。

  韓越心裡惡毒的詛咒著他的學長。

  「阿越,你內心的詛咒已經毫無阻礙的傳達到我的腦海裡了,現在可以停止你的行為了嗎?」只是把他期待已久的蛋糕送人而已,有必要如此嗎?

★,,♫◦★,,♫◦★,,♫◦★,,♫◦【想說的話】★,,♫◦★,,♫◦★,,♫◦★,,♫◦

想看面癱韓越賣萌嗎?那你千萬不可以錯過。
想看腹黑路遙作死嗎?那你千萬要進來瞧瞧。

話說邊邊,第二個主題呢?期待許久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