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活動辦法】
1.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0/31(五)為止。
2. 圖稿規格:a. 正式規格:1754*2480,300dpi
       b. 請以縮圖上傳參賽,縮圖寬度560px,縮圖檔案大小1MB,獲獎後須繳交正式規格的圖片。
       c. 請選擇「精采短文」的形式發表,若有特殊設計的概念及場景,請簡單在圖片下以短文方式說明。
       d. 整體書封設計,須加上「作者名」以及「書名」。
3. 創作主題:蝴蝶藍《天醒之路》封面設計。
4. 參加資格:無年齡身分限制,但需加入起點台灣會員以及POPO原創會員(兩個網站帳號可通用),以便投稿及後續贈獎作業的進行。
       一個會員帳號可投稿一個以上的作品,不過同一會員帳號只限一件作品得獎
5. 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


【參加步驟 】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起點台灣的會員帳號在POPO原創網站「啟用」後即成為POPO會員,不過仍須再進一步於後台選擇成為「作家」;同樣POPO帳號在起點台灣網站「啟用」後即可使用。
2. 請於起點台灣分站試閱《天醒之路》的內容後,以此為題繪製封面。登入會員後可免費閱讀本小說八十個章回,共計二十多萬字的內容
3. 於POPO後台選擇「精采短文」格式,上傳投稿的縮圖,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4. 「精彩短文」的文章標題限為「《天醒之路》徵稿大賽:(冒號後可加自訂的文章標題)」。


【免費閱讀《天醒之路》】
蝴蝶藍《天醒之路》書本頁
蝴蝶藍《天醒之路》楔子


【活動獎品】
■首獎1名,可獲得蝴蝶藍《近戰法師》繁體小說1~10集,以及起點台灣閱讀金10,000 PO幣
■佳作3名,各可獲《全職高手》Q版徽章x1(恕不指定款式),以及起點台灣閱讀金3,000 PO幣
*特別說明:首獎作品將做為起點台灣站上《天醒之路》封面使用,但與知翎文化所出版任何蝴蝶藍實體書封面無關,也不會使用於實體書上。
 此外所有的獲獎作品都將授權起點台灣在關於《天醒之路》相關的宣傳及使用,而不另贈稿費。
*感謝知翎出版社提供蝴蝶藍《近戰法師》繁體小說為活動贈品。


【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1月5日(三)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起點台灣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實體書得獎者請於公告後14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活動贈書的寄送資訊以及提供完整圖稿,逾期回覆將取消得獎資格。

3. 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匯入後將以客服信通知。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三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贈書將由起點台灣在得獎者回覆後的七個工作天內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