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活動辦法】
1.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2/12(三)為止。
2. 文章規格: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形式來發文寫作,一篇「精彩短文」字數約莫在500字以內
3. 寫作主題:在《大冒險家:新譯亞森.羅蘋》中,主角亞森.羅蘋善用他靈活的頭腦與身手,懲罰了許多欺壓平民的惡人,如果你在現代社會中,遇到了羅蘋,你會請他偷什麼來協助你?請寫下屬於你與羅蘋的故事,以及你們將要進行的計畫!內容趣味、稀奇古怪、天馬行空、正氣凜然都可,但請不要涉及到人身攻擊。
4. 一個會員帳號只限報名一篇短文參加活動。
5. 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


【參加步驟 】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或是華雲數會員,並選擇成為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格式,寫下500字以內內容,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3. 「精彩短文」的文章標題限為「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冒號後加自訂計畫名稱)」。例如:「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救助流浪動物」。


【新書試閱】



【活動獎品】
■大冒險家獎:凡投稿文章,華雲數位將選出5篇最動人精彩的短文,贈送《大冒險家:新譯亞森.羅蘋01》數位版漫畫一本。
■華雲驚喜獎:凡參與投稿者,華雲將抽出10名,贈送「華雲數位電容筆」一支。
以上獎項得主將由華雲數位來評選與抽獎,得獎名單將於2/21(五)公告。


【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得獎名單將於2月21日(五)公布於華雲數位官方網站、與華雲數位官方粉絲團POPO活動專區、與本征文舞台。

3. 電容筆得獎者請於公告當日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華雲數位客服信箱(jabook@popo.tw),告知活動贈書的寄送資訊,逾期回覆將取消得獎資格。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 數位版漫畫將於3月10日(一)以前載入得獎者帳號中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本活動辦法未盡事宜之處,將隨時於華雲數位官方網站與本征文舞台公告。如有任何問題可聯鉻華雲數位吳先生:02-25007008轉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