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的幸福劇本:我的幸福劇本

2/27前看《派特的幸福劇本》試閱+寫下你的接龍發想,就有機會獲得實體小說或是POPO閱讀金!
徵文辦法


【活動辦法 】
1.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2/27(三)為止。
2. 作品字數: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之形式來發文寫作,一篇「精彩短文」字數限5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以站上系統所顯示的字數為準)。
3. 創作規則:請先閱讀本活動所提供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小說內容,再寫下你想像中、試閱內容最後一夜無眠的男主角腦中的思絮,就有機會獲得《派特的幸福劇本》實體書或是POPO線上閱讀金。一個會員帳號可不只報名一篇短文參加。
4. 作品名稱:報名參賽的「精彩短文」,文章標題格式為「派特的幸福劇本:(自訂之文章標題)」。


【參加步驟 】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會員後台新增「短文」,PO出你的發想創作,並請留意短文標題是否符合活動規則。
3. 至「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試閱內容】


(可以選擇最右側按扭,用全螢幕閱讀更方便哦~~)

請大家猜想試閱內容最後一行「但我只是兀自在床上躺下,瞪著臥房的天花版,直到朝陽升起為止。」,這無眠的夜晚男主角腦中在想什麼。
歡迎用第三人稱的觀點,條列式提出你的猜想,更歡迎仿照本書內容用男主角第一人稱的角度,以小說型式創作你的猜想!


【活動獎品】
《派特的幸福劇本》實體小說:得主5名
3,000 PO幣       :得主3名
以上各獎項得主由主辦單位評選產生,得獎名單將於3/8(五)以前公告。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3月8日(五)以前,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與征文舞台,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
2. 活動贈品將於3月15日按得獎者所提供的資訊寄出,或是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內。
3. 贈品《派特的幸福劇本》實體小說將由馬可孛羅出版社寄出,贈品郵寄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若得獎者無法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地區的收件地址,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