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本屆高校誌暑假領袖營,針對領導能力、決策能力,透過心靈探索和潛能開發,讓參與的同學獲得產業未來領導的學習,因此,在領袖營的學習中,同學也將開始回顧青春並探索未來。這次由城邦原創所舉辦的『為自己出一本書』活動,要與高校誌共同邀請本次參與領袖營的所有同學,一起將學習後的知識沈澱,將想法整理變成一篇篇的故事,為自己青春、未來出一本書,也寫下青春盛夏的難忘時光。

一、徵稿時間:2012/7/5~2012/8/1

二、活動對象:第四屆高校誌暑假領袖營 報名同學

三、活動辦法:
由高校誌與城邦原創共同發起,邀請所有參加領袖營的同學,在課程結束後,以學習後的心得為延伸,發表主題為「我的青春 我的夢想」的短篇故事。將從所有投稿作品中挑選優秀作品,並集結出版,成為高中同學們的第一本書。

四、投稿文體:散文、小說 (作品名稱可自訂)

五、投稿方式:
1.登錄或註冊成為POPO作者
2.於管理後台新增一本報名作品書籍
3.於本活動上方,點選我要報名按鈕
4.填寫報名表格,並選取報名作品
5.送出後完成。

六、投稿說明
1. 每位同學限投一部作品。
2. 字數:1000~2000字。

七、作品評選:
1. 評選:由高校誌、城邦原創 共同評選。
2. 評選結果:
將評選出30部優秀作品並集結出版 --《我的青春 我的夢想》。
※活動將依投稿作品數量調整徵選的作品數。
3. 評選公告:2012/9/1前,於POPO及高校誌官網,公告得獎作品。

八、活動贈品:
作品獲選的同學,將可獲得實體書籍(POD)一本。
同學加購:8折加購書籍。(限本次參加領袖營的同學)

九、出版說明:
所有獲選的作品,將由城邦原創負責美術設計、內容排版、稿件整理等相關出版流程,並透過電子書、POD等方式完成書籍出版。
◆POD出版:Print on Demand。透過少量印刷的技術,完成實體書籍的出版。
◆電子書出版:於數位書城上架,並於『為自己出一本書』官方網站收錄展示。


特別說明:
※ 本次活動之得將作品,其著作財產權將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城邦原創得以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行使一切使用(包含商業)、改作及公開登載等權利。
※ 如因活動投稿參與數量不足,導致無法順利評選出優秀作品,主辦單位將保有書籍出版製作的決定權利。作品獲選之同學將以其它同等值之贈品另行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