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大印象 攝影圖文競賽

竹大是個小而美的學校,希望藉由此活動,更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發現更多竹大的美,新竹的好。
徵文辦法
【活動辦法】
主辦單位:新竹教育大學教與學中心、通識中心
協辦單位:城邦原創

活動時間
收稿期間:2012/04/20~05/20
報名截止:2012/05/20(以系統時間為準)
決選公告:2012/05/31
領獎:2012/06/05 親至教與學中心領獎

投稿主題
參賽作品以攝影圖片及短文說明
競賽類別分3類:
 (1)A類.以新竹教育大學人物、生態為主題
 (2)B類.以新竹教育大學建築、景觀為主題
 (3)C類.以新竹風土人情、風光為主題

投稿作品命名規範
報名時請完整填寫欲報名的類別,請以【自選類別+自填作品名稱】進行投稿。
參考範例:
《【B類】我愛讀書》(範例)


活動規則
(1)請先註冊成為POPO會員並勾選「我要成為作家」,登入後於「我要寫作」新增一本書籍參加報名。請選擇「圖文混合」模式,並請留意系統上傳圖片的尺寸限制以達最佳影象效果。
如果您在註冊上有任何問題,請點此讀者手冊
(2)每件作品必須含攝影圖片3-5張,並配合作品進行圖說描述,每張攝影圖片均需撰寫50-200字之內容圖說,不得少於50字
(3)六百萬畫素以上相機、72dpi以上解析度之JPG(fine、high quality),檔案大小300kb
(4)得獎者需另外提供300dpi以上解析度,可供高品質輸出之作品電子檔之JPG
(5)請務必完成下面兩項要求,1.上傳作品至徵文活動網頁。2.將作品mail至yitzu@g2.nhcue.edu.tw。
1.將作品上傳至活動網頁,請參考【上傳說明】上傳作品。
2.因上傳至活動網頁的照片會經過壓縮,為了競賽的公平性,再麻煩參賽同學完成【竹大印象-攝影圖文競賽_(類別)_(姓名)_(作品名稱).doc】 後,寄至e-mail:yitzu@g2.nhcue.edu.tw



參加條件
 (1). 限新竹教育大學在校學生。
 (2). 每類以投1件作品為限(注意:若投稿兩件以上,以先上傳的作品為參賽作品。不接受作品更新,請同學確定後再上傳)


獎勵方式:由主辦單位聘請國內知名作家評選。
 (1).第一名:4,000元(每一類別各一名),獎狀乙紙。
 (2).第二名:2,000元(每一類別各二名),獎狀乙紙。
 (3).佳作:500元(每一類別各四名),獎狀乙紙。

評分機制: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評選。
視覺創意:40%攝影作品構圖創意。
主題內容:40%圖說搭配之完整性與故事感。
其他:20%作品能帶出竹大或新竹之特色、創意的表現手法等。

※提醒您~接下來,請在投稿時間內完成作品創作與張貼喔。

同意條款
(1).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且不得翻拍拷貝他人作品,以JPG直接輸出,不可機身後製;經查有前述情事者,一律取消資格,得獎作品則由主辦單位追回該獎項,獎位不予遞補。
(2).所有決選入圍作品均由主辦單位全權處理刊載、宣傳事宜,例如出版相關文宣、展覽、公開發表、重製...等相關權利(含平面、網路、電子媒體),不另給付稿酬。
(3).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競賽規則、評審作業與評審標準等最終修改及認定的權利。本辦法若有未訂事宜,得依相關法令及規定辦理,得隨時修正之。
(4).有任何問題,請洽教與學中心,藍小姐e-mail:yitzu@mail.nhcue.edu.tw。電話:03-5213132#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