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書成癡!秀出你的書蟲度!

用精彩短文分享自己書櫃照片+閱讀經驗,不但有機會抽中3,000 PO幣,還有機會得到POD簽名版《戀奴.羊脂蓮卷》+李穆梅推薦的精采小說一本!
徵文辦法



愛書成癡!秀出你的書蟲度!




愛書成癡!秀出你的書蟲度!


嗜讀嗜寫的「文字狂戀者」頭號大書蟲李穆梅藏書上千,你也是個大書蟲嗎?




你房間家中的書櫃……最近還好嗎XD~~

它是否結實一如以往,還是每一層的書籍都是塞了前後兩排(當然還有上頭橫躺的那幾本)、整個書櫃搖~搖~欲墜中呢XD?

站上素有「文字狂戀者」之名的作家李穆梅,聽說她家中的藏書高達上.千.本

持續努力閱讀+筆耕不綴的她,可謂是POPO頭號大書蟲(書蟲程度100分)~~今天穆梅要在POPO首度公開自家的神祕書櫃,讓我們瞧瞧她到底都在看些甚麼(或是將這些書通通塞到書櫃裡的神祕收納術XD)


◆大書蟲穆梅.神祕書櫃首度公開(點此進入觀看)◆




看完穆梅的藏書後,就換你來分享自家的書櫃囉~~4/13(五)~5/3(四),用精彩短文跟作者李穆梅一起分享自己書櫃照片+閱讀經驗,不但有機會抽中3,000 PO幣,
我們還會選出一位幸運讀友,贈送一本POD簽名版《戀奴.羊脂蓮卷》+李穆梅推薦的精采小說一本!


  +  


【活動時間】
投稿時間:4/13(五)~5/3(四),共計三週
得獎名單:5/11(五)公布


【參加方式】
1. 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拍下自家書櫃的照片。
    注意:此照片必須為自家書櫃,照片也必須清楚不能模糊喔!
3. 利用「精彩短文」發文+貼書櫃照片。
    注意:文章標題限為【愛書成癡!我也是大書蟲-(自訂文章標題)】
             短文字數須在300字以上,聊聊自己的某個閱讀經驗。
4. 至「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活動。



【評選方式與獎品】
1. 得獎公告:5/11(五)。
2. 書蟲獎:3,000 PO幣一份,共抽出五名得獎者。
    PO幣將於得獎公告後的14個工作天內,匯入得獎者會員帳號中。
3. 穆梅獎:李穆梅親筆簽名POD《戀奴.羊脂蓮卷》一本+李穆梅推薦小說一本。
    實體書獎品將於得獎公告後14個工作天內寄出。



【活動文章範例】
◆李穆梅【愛書成癡!我也是大書蟲-情債難還!】◆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5月11日(五)以前,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當日寄出。
2.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PO幣贈品將於得獎公告後兩週內,統一匯至得獎者會員帳號中;書籍贈品將於得獎公告後兩週內,以經得獎人確認的資料寄送。
4. 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在站上使用PO幣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 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