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角色設定

2015-05-22 19:03
1. 參賽的作者們可以從以下10 位候選人中挑1~3位角色組成單人偶像或是偶像團體,因為必須是單本完結的故事,建議人數不要超過三人,怕會不夠篇幅讓作者好好刻畫角色。但如果有本事在 8 萬字的篇幅內駕馭多角色的話,並不嚴格禁止組團人數,要組成像SJ一樣的男子團體也是可以的。

2. 可以挑選兩個單人偶像成為同門師兄弟的關係,也可以直接組成一個偶像團體,描寫團員間的愛恨情仇。總之,不管參賽作者要怎麼組合搭配,請記得參賽者是扮演這些偶像的經紀人,所以挑選出來的人都是你旗下的藝人,也就是說,這些人都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藝人喔!

3. 為增加故事的豐富度,可以視劇情加入其他自創角色,例如競爭對手,或是可以再加入女主角的角色,要怎麼安排就各憑巧思囉!

4. 挑選出來的角色要成為怎樣的偶像藝人,例如歌手、演員、模特兒……都可以,並沒有特別限制一定是歌手,所以請扮演經紀人的角色,為旗下藝人規畫要朝什麼方向發展吧!

5. 以下10位偶像候選人皆為男子,所以是組男子偶像團體,但若劇情需求要加入女主唱也可以的,就看各位參賽作者們的妙筆生花,如何為這些角色創造出有趣的故事了,期待看到大家的精彩作品!



※十位候選角色porfile(人設繪圖/Le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