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征文舞台』 - 征服文字、展現作品的夢想舞台。

POPO推出的全新創作活動平台,一個可以進行創意競賽以及結交好友的活動園地,
喜愛閱讀與創作的朋友,可以在此盡情的大展身手,讓你的創作展現真實的力量!!

征文舞台 功能簡介

在使用前,先來稍微暸解一下,征文舞台的各項功能,以及征文舞台的三大特色吧~

一、快速報名系統

不論是新舊會員,只要在POPO有已經創建的作品,就可以在征文舞台上尋找合適或者想要報名的各項活動,快速完成報名。

二、活動討論區

在征文舞台中,每個徵文活動將可開設活動專屬討論區,提供會員朋友同步討論投稿作品,讓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可以彼此切磋與交流。

三、作品票選

依每個徵文活動的方式,可進行不同的票選活動,除了評審,也能讓會員朋友選出心目中的好作品。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徵選題材,請密切注意征文舞台近期動態!

連結至征文舞台 top

征文舞台 報名解說

在POPO征文舞台,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報名手續,讓POPO超人告訴你簡單的幾個步驟吧
step1.註冊為作家→step2.新增作品→step3.填寫報名表→step4.完成報名

1.註冊並成為作家

如果是新的朋友,請點選POPO網站上方的免費註冊按鈕,即可進入註冊程序。提醒你,在填寫註冊表格時,記得同時勾選『成為作家』的選項,才能使用該帳號張貼作品喔~

2.在popo完成作品新增

當你成為POPO的作家後,就可以在管理後台中心增作品了。你可以針對活動辦法的需求,在後台新增『書籍』或者『短文』,完成後就可以去填寫報名表了。

3.填寫報名表

作品完成新增後,我們可以在征文舞台裡的各個徵文活動中,找到『我要報名』的大按鈕,點擊進入後,就可以依活動辦法填寫各項資料,並在報名頁面的最下方,選擇你已新增的作品來報名本次活動。

※提醒您,在報名表中所出現的報名作品,皆為您已經於POPO後台已開立的作品,並且系統會針對活動辦法,自動撈選符合辦法的參賽作品喔~

4.送出完成

填寫完成報名表後,就完成本次報名囉~。接下來只要在活動截止前,完成作品的創作,就可以囉!!

記得喔,一定要先成為會員後並張貼作品後,才能填寫報名表喔。每個活動的報名按鈕,都在頁面的上方,相當容易找到的,預祝大家順利完成每個比賽。

註冊會員參加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