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耽美百合作品大徵集!
POPO原創耽美百合領土擴張,獨立分類上線,徵求更多的作者、更多的作品,共同產糧,一起豐富耽美百合的分類。讓我們集結起來,對這世界,強制到「腐」!


【徵文辦法】
1. 徵稿期間:2021.03.01-2021.04.30
2.徵文主題:徵求BL、GL作品,題材不限,校園、古言、奇幻、科幻、懸疑推理、靈異、虐文……都可以,以BL、GL愛情為主題,但不得為情慾類作品。
3.文章規格:
‧字數:15,000-30,000字的短篇完結小說
3/1後在POPO原創站上創建,未曾以任何形式出版、銷售或簽約的作品(曾在網路公開過但不曾與其他平台、出版社簽約的作品亦可參賽喔)
‧不限報名參賽次數

【報名方式】
1.註冊POPO作者帳號,於POPO創建「書籍」,開始創作並張貼參賽作品,並至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次活動。
2.書本建立時間為2021/03/01 00:00以後。
3.題目自訂,請依照創作題材,於題目前加上【耽美】、【百合】的標籤。Ex:【耽美】公子討厭啦、【百合】暗戀閨密。
※選擇正確的分類,有助於你的作品被看見喔!POPO 「同性愛」分類調整公告

【徵文獎項】
耽美組首獎一名:1,000元
百合組首獎一名:1,000元
佳作:依參賽作品質量不分組選出數名佳作,贈5,000 PO幣
獲獎作品可能獲得編輯推薦、電子報版位或是Podcast說書錄製宣傳等殊榮,實際依POPO原創評選而定

【得獎公告日期】
2021.06.15 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征文舞台公告

【活動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活動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6/15(一)前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
3.參加活動的作品必須符合徵文主題以及格式,否則視同棄權處理。
4. 若填寫錯誤的報名資料,且未曾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一週內主動來信,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 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18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6. 首獎作品至少一年內不得於POPO原創網站上刪文,且須同意授權POPO原創進行數位、聲音等形式的行銷宣傳行為,不另支付費用,但若有出版、版權授權等相關規畫,則需另與得獎者簽約,並另外支付稿酬。
7.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