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在POPO

以文字,寫下你的2020 年度報告,將POPO好禮送給你
討論區

2020,我在POPO尋找自我

會員等級
草莓魚 1 級
發言日期 2020-12-19 21:45
儘管很常宅在家裡看書,但2020是看最多書的一年,甚至還買了很多POPO的書,不論是電子書、實體書還是作家自印書,看了許多故事,我很樂在其中融入故事裡,跟著角色生氣難過,遇到感同身受的情境時,也非常有感觸,甚至落淚。

認識POPO是高二的時候在圖書館借到一本Misa的第二次初戀,從此我就開啟了看POPO之路了,追蹤了許多作者,逛書店時總是會找架上有多少看過的書,認識的作者,過程會很有成就感哈哈哈。

接著2020畢業前夕,最空閒的一段時間,我試著動筆寫下小說,腦海中有幻想,真的要把它呈現出來,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困難的,看到作者們能這樣寫故事,真的相當佩服,雖然我僅寫了5000字,但我腦海裡的故事還有很多沒寫出來,希望我能有毅力與精神力,把它完整寫完,當我看到第一則留言時,真的給我很大的感動,雖然我文辭表達能力不好,不過我依舊想把它呈現出來,也算是我的一個小小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