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整理帖】來推薦小說/找文吧

會員等級
草莓魚 5 級
發言日期 2020-07-14 06:21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留言樓蓋很高怕自己被淹沒的困擾,反正懶惰如我常常很懶得翻,所以想提供給大家推薦文的地方,然後我會根據題材分門別類,想防雷又要找文的人們就可以只看文檔就好啦!
這是想方便大家搜尋的,可能第一次做會有許多不盡完美的地方,也麻煩大家多多提供意見讓我能更優化這個文檔建置!

共用連結: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GvYNpAEYFgNWMdVB_S63BX1oJ3Sdmi73J_VcEMlZbw/edit?usp=sharing

麻煩大家提供書的資訊時,格式如下:
書名/作者名/書的類別/想加的Hashtag(不要超過五個)/書碼(網址最後會有六位數字)
方便我整理,感謝大家!!!
然後如果還是不曉得可以點進去看,我已經不要臉的用自己的作示範了><

先說,建置文檔這個郵件是長年不登入的狀態,所以如果急著想找我,或者是比較害羞的人,都可以到FB搜尋:林予安,我會盡快回復,但熟了才加好友喔。

當然,留言區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不要推文純哈拉也是可以的,我很好聊喔(比心)
會員等級
草莓魚 5 級
發言日期 2020-07-14 06:23
怕大家覺得搜尋很麻煩,這裡是我的文帳:https://www.facebook.com/yuyain.bai.9

btw如果你沒留言但被放在文檔上,就有可能是我在偷偷關注,私心宣傳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