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喜歡,平凡卻耀眼的你》

會員等級
閃電魚 3 級
發言日期 2019-08-28 21:59
大家好,我是屋頂上的貓。
第一次參加POPO舉辦的華文創作比賽,參賽作品是《喜歡,平凡卻耀眼的你》。

我想要藉由這個作品和大家傳達幾件事情:

一、戀愛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兩個人互相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二、雖說在這個時代,大眾第一眼還是會著重於「外表」,可我想說的是,
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個性適不適合才是重點。大家真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三、我身邊有一位長的很漂亮的女性朋友,他的朋友當中一半以上都是男生,沒想到有很多人因此看他不順眼,變相霸凌他,導致他最後實在是受不了所以就轉學了,雖然在那之後他人沒事,個性上也沒有出現甚麼問題,也很正常在生活,可是她常常還是會不時和我提起:「因為我長得很漂亮,所以很多女生都討厭我。」
我想和大家說:長的漂亮或英俊從來就沒有對與錯,在不了解這些人的情況下請不要擅自替對方貼上標籤,也許對方會因為你無心或者有心的一句話以及行為,在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這些都是你賠不起也道歉不了的,真的。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喜歡,平凡卻耀眼的你》唷!
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688129
謝謝大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