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 親愛的,只有你死掉,才會乖乖閉嘴吧?》最不像愛情小說的愛情小說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7-31 21:13
大家好,我是猫屋敷香菜,上一年是幻想組那邊的,這一年轉了參加愛情組別,但我覺得我這一次的作品很不愛情,可能比較像推理小說。但如果你一直看,你就能夠理解這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了。

向大家誠意推薦,這一年的作品,《 親愛的,只有你死掉,才會乖乖閉嘴吧?》

「因為那個不為人知的愛被告密,所以我死了。」

25歲的男畫家在工作室中吊頸自殺,卻留下了如此耐人尋味的遺言。是他揭發了某人的秘密,導致引來某人的殺機;還是他被人告密了他隱藏的愛,把他推到墳墓中死去?這真的是一件沒有疑點的自殺案?母親為了找出真相,特別委託了「他」進行調查,卻意外發現死者牽涉了一件四年前的告密事件。「他」向事件相關的人進行調查,誰的證詞中隱瞞了秘密?兇手會是事件其中的一人嗎?

居身於黑暗中的祕密,是誰把它暴露出來?他為人伸張正義,折穿偽善者的面目。是因為恨,要徹底摧毀對方的世界;還是出於愛的緣故,拯救了被罪惡捆綁的生命。告密者,到底要負上多沉重的代價呢?

為了愛,為了正義,為了你,我選擇把事情公諸於世。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10 17:06
親愛的讀者們,《 親愛的,只有你死掉,才會乖乖閉嘴吧?》將會增設和讀者互動,所有「我」的資料搜集系列,將會同時以圖片在Instagram的Parsley_and_cat 中發佈。

歡迎大家一起推理,調查這個愛情故事。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22 19:32
感覺這一年人氣直線下跌,然後現在要趕很多的進度,很怕完成不了,也很怕這一次寫的題材大家不喜歡。

無論如何,希望我可以堅持完成到,希望更多人支持一下我。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25 17:41
來到最後一個星期,我要加油,請大家也要加油。

故事也來到最後階段,太的祕密,還有甚麼是你不知道的嗎?某人向「我」隱藏了甚麼嗎?「我」的真實身份和目的又是甚麼呢?不為人知的愛,到底是指哪一段愛情呢?太真的是自殺的嗎?

最後三人的證供,他們又會為事件帶來甚麼進展呢?

太真實的愛人,到底是哪一個呢?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30 21:45
終於來到最後一章,這個結局,你猜到嗎?

明天,最後の章,太的祕密帳號,最後の祕密大公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