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尋找小伙伴。

會員等級
閃電魚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07 00:44
您好,敝人凜塵......
在此想尋找,已經完本且總文字數不超過15萬字的兩位小伙伴。
(若符合上述條件,勞煩聽凜小小抱怨一下.......)
首先,幻想組的多多少少都會發現在這裡並不吃香,鮮少人觀看,甚至收藏數除了自身收藏大多都是親友團,或者拜訪互推的。
此例是只沒沒無聞,如凜這類的人,大神就別和咱爭辯了。

書沒有好壞,凜相信每個人構思的故事都是一本最好的故事,然而差別在,寫作的人有沒有辦法表達出內心的想法。

凜想尋找互追文的伙伴,並不是閱讀,而是比較像解剖小說。

怎麼說呢?
大概就是每一章試圖把作者的伏筆挑出來,或者試圖將故事線條點出。
不過也不用擔心,畢竟讀每個人都會,但是生活和思想不同,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應徵者必須要知道,沒被挑出來可能是伏筆太隱晦,沒被發現,也可能單純只是生活不同,無法引起共鳴。

嗯......如果這是本懸疑的小說,那麼章節中有什麼伏筆是讓您好奇的,如果是冒險文,有哪些契機會讓您看下去,輕快詼諧的有哪一部分牽動笑點。

諸如這樣的解剖法。

這篇文致力於讓作品更好,每個人的作品都是寶,但是要讓它發光都需要不段磨練,所以才想這樣做,一方面借由他人觀看,來看看自己是否有抓到讀者的心,另一方面尋思觀看者的想法,看看有沒有辦法讓故事更加完美的呈現在讀者眼中。

會設定兩個小夥伴是,凜的故事已經完成,大致上8/15號才會修完,門檻設定5天看一本書,並讓共同為參加者有時間修改故事的機會。

嗯......希望會有人報名>...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08 22:02
您好,看了你的留言覺得是不錯的想法,

我寫的主題和你一樣是恐怖靈異(雖然比起恐怖,敝作更偏向虐心,但在能選的分類上只有這個),所以想要嘗試報名你說的方法,

請問首先要怎麼交流彼此的作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