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聽.劍》──論自薦的重要性

會員等級
魚寶寶 1 級
發言日期 2019-08-05 22:50
真是恐怖,我看了看自己在徵文比賽的作品排列,發現自己的作品竟然在滿下面的地方,根本不是一點進來便會看見的抬頭位置!這樣怎麼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幸好還有這麼一個小天地,可以讓自己的作品浮上水面。

我的(預計)參賽作品《聽.劍》在八月五號開始上傳更新,講述一名盲眼的青年在名為「東之島」的舞台上旅行,尋找治療眼睛的療方的故事……大致上是這樣,但尋找治療眼睛之法一事只是大方向,如果那麼容易就重獲視力,哪還有什麼故事可言呢?

他必將走過這片土地的各個地方,時而與人萍水相逢,時而見識生離死別,甚至體會短暫的愛情……

而故事舞台的東之島,雖然是個挺隨便的名字,但在我個人的計畫中,這地方不過是整個大計畫的一部分。如果我沒有因為生活的壓力放棄寫作,從而繼續打造此一計畫的話,也許這個計畫的全貌便能呈現在讀者的各位,以及創造出這個世界的造物者的我面前。

我期待那個時刻的到來。
但在那之前,還是不能忘記請大家多支持關注《聽.劍》之後的發展!請多指教!

──By Strawbe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