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關於徵文頁面的排版問題

會員等級
發言日期 2019-08-05 10:01
嘛,希望POPO的編輯能注意到這篇XDD
如題。
雖然徵文比賽一年才一次,抱怨網頁的排版問題可能會被嫌拿著雞毛當令箭之類的,但目前這個排版真的很不方便使用。
舉例來說,提供的資訊量少不說,每二十個就要再點開新作品頁,真的很麻煩。
我不是參賽作者,但我喜歡在這邊掏書,看看今年大家準備寫啥,而這個排版大大降低我的興致。
我相信POPO會把參賽者的作品列出來,一定也是希望可以增加作者的曝光度,吸引新讀者入坑之類的,但簡陋的排版能為讀者帶來的資訊量真的真的太少了!!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明年的排版能增加進度表,列出作品的最新章節或者總章節數、字數等,以及完結作品可以在書名前後新增完結的提示,因為我真的受夠了被書名吸引,但點進去才發現小說只有一兩回的內文了。
最後,每年的徵文總會出現「作品已被刪除或隱藏」這類作品,希望主辦方能將這些小說移除參賽清單,或者新增隱藏的功能鍵之類的,拜託了~

很抱歉小妹的文筆不佳,還望諸君見諒。另外,歡迎大家一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