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女主凶残开局满级一刀掉落9999金币!沙雕女主在线装逼~

會員等級
魚寶寶 2 級
發言日期 2019-07-26 09:31
看腻了白莲花圣父圣母男强女弱性别歧视的套路文?
看腻了你爱我我爱她她爱她他爱她她爱他的N角恋?
为什么女强男更强,为什么女主辛辛苦苦征战沙场最后总是拱手而立的男主享用丰盛的果实,为什么女主再强都要有更强的男主,为什么女主辛辛苦苦打装备升到50级男主却能毫不费力出场100级?
——2019了朋友们,清朝灭亡一百零七年了,还在被性别歧视刻板印象牵着鼻子走真的好吗?还在被女主智多近妖却一见男主智商归零的无脑小说洗脑吗?还在被女人再强总要恋爱结婚生子的性别偏见喂屎吗?
——好了姐妹兄弟们,后宫小说拜拜,恋爱脑女主拜拜,舔狗女主拜拜。新时代女性请务必凶残。社会不安稳,女人不凶残难道等着乖乖做韭菜吗?是时候学习如何做一个提着四十米大刀收割人头的真正大女主了。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事业。姐妹如手足,男人如衣服。只要你功成名就,什么款式的小鲜肉能会前赴后继扑上你的床。来吧姐妹,做个除了权利金钱和力量一无所有的女人。
會員等級
魚寶寶 2 級
發言日期 2019-07-26 09:33
三年二班王小明吴小明周小明同学,请速来教务处领取沙雕小说《都给本大仙让开(快穿)》一套,你的凶残女主正在等着你,教你如何在线装逼。
不会装逼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等你有了地位,什么男人不会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