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討論區

非常不要臉的自我推薦?

會員等級
魚寶寶 3 級
發言日期 2019-07-05 14:42
開頭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不要臉的阿蒼!(被打飛
咳!正經點,大家好,我是苍泪,是個剛畢業的國中生,這次參加比賽無非是為了想跟各路大神進行交流,也想看看自己的實力在哪裡,我最大的愛好就是寫小說了!常常於小說的世界中進行自我幻想(欸?
這次參加比賽的小說名為:修仙煉(戀) 傾一生 愛一世
是本結合仙俠及戀愛的小說,所有設定皆為阿蒼我自己想的!(別把自己講得好像很厲害!
同時這本小說為半互動式小說(自己定義)為何阿蒼認為是半互動式小說呢?
因為阿蒼會去看讀者們的評論進而決定後續劇情可能如何發展,當然並非全照著讀者的評論去推寫,而是泪兒我會自己去進行取捨,把自己原先的劇情寫進小說,再將一些好的評論加入進行一個組合,讓讀者可以看到自己所想。
修仙煉的小說簡介上,共有三位男性,他們便是此小說主要的三位男主,地位不可變動!!!!!(對啦!阿蒼我就是愛他們(趁機表白甚麼?(被打飛!
這本小說是以女性為主角可能跟平時各位大神們看的男主擁有千萬后宮的仙俠、武俠世界不同,所以請以一個全新的觀點,去看待阿蒼的這本小說!
另外其實也是圓阿蒼及各位熱愛仙俠、武俠,常常幻想自己可以在這種世界的女孩們一個夢,畢竟這樣角度的仙俠、武俠小說幾乎很少!微乎其微啊!
所以在這裡不要臉的介紹這本:修仙煉(戀) 傾一生 愛一世 給各位~~
網址如下:https://www.popo.tw/books/684448
感謝各位看完此廢文啊!滿滿的阿蒼介紹自己小說~欸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