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自薦參賽作品】天與空~成為翅膀吧

會員等級
魚寶寶 3 級
發言日期 2015-05-27 17:54
雙子X校園X三角戀X異能

羅佩亞王國自古以來將雙胞胎視為禁忌,直至現代文明的發達,這個禁忌已經不再被重視,仍成為了政治鬥爭的一環。



空‧阿諾法是羅佩亞學院的普通一年級學生,在開學的第二個禮拜,特招生入學的那一天,遇見了久違的雙胞胎哥哥。在他的記憶裡,哥哥是個只會哭哭啼啼和裝乖博取父母同情心的討厭鬼;而在哥哥的記憶裡,弟弟從頭到尾都是個讓人頭痛的存在。

久違重逢的雙胞胎,見到彼此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感人地抱在一起訴說彼此的生活,而是先大吵一架再說!這對個性截然不同、感情也不怎麼好的兄弟,在一次任務中,因為共同的朋友遭到綁架,不得不合作。在合作之時,空發現他的哥哥似乎不是想像中那麼討厭的人……

與特招生合作的任務之後,一直隱藏在教室角落的美少女的存在終於有人知道,她被指為是可以將羅佩亞王國的政治問題終結掉的救星。為了將她培養成真正的大天使,天不得不為了她拉下臉去跟已經斷絕關係的朋友、弟弟和關係不錯的合作夥伴請求幫助。在命運到來的那一天,她將會持著黃金劍,為羅佩亞的政治拉開新的扉頁。


這簡介……寫得其實挺亂七八糟,改天再把簡介打掉重寫好了(這簡介一點都不簡介了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