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你曾經也想勇敢表白,只是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
你是否也在心裡藏了好多話,想要對某一個人說。

0214是一個真愛密碼,賦予人勇氣,在這一天,表達自己的心意。
如果有說不出來的,那就寫給你看。

【活動辦法】
1. 投稿時間:2019/01/21-2019/02/14
2. 文章規格: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形式來發文寫作,字數請在1,000字以上(作品字數計算以站上系統之統計字數為準,含標點符號)
3. 一個會員帳號不限報名參加活動的短文篇數。
4. 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創作主題】
情人節告白──說不出來的,寫給你看
趁這個機會,對心裡的那個人勇敢說出心裡的話吧!不論是喜歡的作者、暗戀的對象、還是吵架的閨密好友、最親愛的家人,把你想對他們說的話,統統寫出來。

【參加步驟】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格式,寫下1,000字以上的稿件內容,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次活動
3. 精彩短文標題為:「【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________」

【活動獎品】
情人節大獎:5,200 PO x1 名
POPO告白獎:1,000 PO x3名

【得獎公告日期】
由POPO原創抽出,於2019/2/21公告

【活動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21(四)前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
3. 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18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6. 其他未有規定之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