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徵稿作品注意事項

2016-08-10 18:34
※徵稿作品注意事項:


1. 參賽的作者們可以從以下10 位候選人中挑選喜歡的角色當男主角創作故事,因為必須是單本完結的故事,建議人數不要超過三人,怕會不夠篇幅好好刻畫角色,但如果有本事在 8 萬字的篇幅內駕馭多角色,那並不嚴格禁止主角人數,若要寫多主線進行的故事也是可以的。

2. 為增加故事的豐富度,可以視劇情加入其他自創角色,例如競爭對手或是女主角,要怎麼安排就各憑巧思嘍!

3. 請為挑選出來的角色重新做人物設定,本屆活動並沒有限制必須是藝人,只須保留角色名字即可,所以請好好構思角色性格與身分,為這些角色賦予新生命吧!

4. 以下10位候選人皆為男子,徵文分成「言情組」和「耽美組」,所以不收百合向的故事喔!那麼,就看各位參賽作者們的妙筆生花,如何為這些角色創造出有趣的故事了,期待看到大家的精彩作品!


***********************************************

※十位候選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