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如果你也想加入創作行列,卻不知該從何做起,那就從現在開始吧,今年指定了非常簡單的主題,那就是「每日午餐」,拍下自己的午餐,搭配100字的內容即可,小編也會一起跟大家參賽喔!如不喜歡指定的主題,也可以自行決定喔~

徵稿時間:7/15-8/31
主題:夏日午餐記事 / 不限(請參賽者自行決定的主題)
參加方式
1. 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者。
2. 開一本新書,書名為「午餐記事之(自訂題目)(15/30天組)」
   自訂組的書名則為「自訂組-(自訂題目)(15/30天組)」
3.不限日更,只需在活動結束前成功更新15/30個章回內容。
※每日文章字數至少100字。

活動結果公佈:9/1(二)
活動獎勵:馬拉松必備組(束口後背包+POPO毛巾),各三名


【活動提醒】
1.每人不限參加一項分組挑戰賽。
2.初馬挑戰者必須開新書才算。
3.主題須符合自訂題目。
4.內容不得重複,例如一文多貼,一圖多次張貼。參加30日組者,最晚須在8/1當天開始PO第一篇文章。若參加30天組者,最後想更改為 15天,只需在書名上更改即可,反之亦然。
5.不得將舊章回重新發表,一旦發現,立即喪失比賽資格。
6.其他未有規定之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9月1日(二)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
2.得獎者請於9/11(五)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 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隨時補充公告。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 贈品將於9/11(五)後10 個工作天內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 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5.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6.※個資權 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 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 電 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 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