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手上路.報名步驟說明

2014-05-23 19:56
親愛的大家,
為了新加入POPO的你,或是不那麼熟悉站上活動報名的朋友,
我們在此準備了圖文版的報名步驟說明,
讓你一目瞭然要參加比賽喔~~

【STEP 1】
首先,在免費註冊成為POPO會員、並且選擇成為「作家」以後,點選POPO頁面上方右側Mini Bar的「我要寫作」

註:還未登入的朋友,此時會先被引導至登入的畫面;登入POPO會員之後,請接著進入會員管理中心。(可從頁面上方右側的Mini Bar,選擇「會員專區」或者「我要寫作」,進入後台)


【STEP 2】
請選擇左側「書籍」以及上方的「新增書籍」,於站上新增一本書;書籍新增完畢,你可以繼續在此按下紅色「參加徵文活動」,報名參加奇幻小說徵文大賽。

註:報名成功以後,在截稿期限之前,你隨時都可修改書名、書封、內容哦。


【STEP 3】
你也可以在徵文活動頁,報名參加本活動。若是你尚未建立一本「書籍」,系統會提醒並引導你到後台,此時請進行與完成上述STEP 2的動作,並再度報名。



當你的作品出現於活動頁的作品列表中,就代表你已經報名成功。歡迎你的加入,接下來請盡情享受文字創作的樂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