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

11/30之前,閱讀本活動的試閱內容,再寫下你想要成立的社團名稱與成立目的,就有機會獲得「華雲輕小說系列」的電子書!
徵文辦法


青澀臉紅的戀愛、超越時空的古怪、爆笑捧腹的期待!!輕小說就像是一道道容易入口的輕食,每一口都充滿驚喜且無負擔。在今年冬季,華雲數位引進最受歡迎的「日本輕小說系列」數位版,有一群交不到朋友美少女們所組成的《我的朋友很少》社團;還有爽朗變態 x 冷酷少女的愛情喜劇《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想來點熱血戰鬥劇情嗎?那就更不能錯過《緋彈的亞莉亞》與《盟約的利維坦》。這麼多精彩豐富的作品,是否也觸動了你創作的靈感呢?快來參加本次徵文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得到「華雲輕小說系列」電子書喔!!



【活動辦法】
1.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11/30(六)為止。
2. 文章規格: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形式來發文寫作,一篇「精彩短文」字數約莫在300字以內
3. 寫作主題:《我的朋友很少》中,主角們成立了一個「以交友為目的」的社團,進而鬧出不少有趣情節。如果是你來主導,會想要成立什麼有趣的社團呢?請寫下屬於你的社團名稱,以及社團成立的宗旨。
搞笑、稀奇古怪、天馬行空,請盡情發揮!
4. 一個會員帳號限只能報名、投稿一篇短文,投稿作品不得於文稿上出現作者本名等相關可辨識身分資訊,且不得重覆投稿,違者以棄權論。
5. 在投稿期限截止之前,可以隨時修改已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一旦進入評選階段,報名參加活動的作品將鎖住編輯修改的所有功能。


【參加步驟 】
1. 免費註冊成為POPO會員,並勾選、成為POPO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格式,寫下300字以內的社團名稱與成立宗旨,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3. 「精彩短文」的文章標題限為「我也在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冒號後可加自訂的社團名稱)」。例如:「我也在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刷油漆社團」。
4. 投搞短文作品完成後,請於POPO會員後台勾選該作品,點選「參加徵文活動」並選擇「我也想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或者回到本活動頁,點選上方「我要報名」按鈕,進行作品報名。
※報名簡易流程說明:註冊作家→建立作品→填寫報名表→完成報名。
※參賽作品完成報名後,於截稿期限(11/30)之前,仍可隨時修改/編輯作品內容。


【新書試閱《我的朋友很少01》】



【活動獎品】
■最佳人氣獎:凡投稿文章,下方回應人數最多者(按POPO會員帳號來計算,同一帳號重複留言仍只算做一人),可得《我的朋友很少》+《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緋彈的亞莉亞》+《盟約的利維坦》數位版第一集。
■華雲驚喜獎:凡參與投稿者,將從中抽出5名,贈送任選此活動系列輕小說數位版第1集一本。
以上獎項得主將由華雲數位來評選或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2/4(三)公告。


【注意事項】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2月4日(三)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征文舞台、與華雲數位官方網站,並於當日寄送客服通知信。本活動「華雲驚喜獎」的得主請於得獎公告、客服通知信寄送後的7日內回信告知想獲得的電子書,逾期則視同放棄領取贈品。活動贈書於12月13日(五)以前匯入得獎者的POPO帳號之後,華雲數位將再寄送客服信通知得獎者。

3. 得獎者須下載POPO Reader方可閱讀活動贈書。在12月14日凌晨0點1分以後,自下載的POPO Reader中選取右上方「下載書籍」按鈕、進行手動更新,即可將活動贈書下載至POPO Reader裡並開始閱讀。上述說明與步驟圖示,可由此前往POPO數位書城公告區觀看;點取此處可前往POPO Reader下載與使用說明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華雲數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本活動辦法未盡事宜,將隨時於華雲數位官方網站上公告。活動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洽華雲數位(02) 2500-7008轉2092吳先生。




【新書試閱《緋彈的亞莉亞01》】





【新書試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1》】





【新書試閱《盟約的利維坦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