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辦法
1.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6/30(二)止。
2. 文章規格: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形式來發文寫作,每篇文章字數300字以上。
3. 同一會員帳號不限報名參加的短文篇數。
4. 創作主題:以【《芸起廚房》料理名X愛情自白】為題,寫下最想與戀人一起吃的料理是什麼?而在這份料理中又有什麼是你想對戀人說的話與心情。料理可以是自己煮的家常菜、餐廳的某道料理,也可以是夜市或路邊攤的小吃,只要是你覺得想與戀人一起品嘗的料理都可。
5. 寫下短文並於征文舞台報名本活動後,還需將本活動分享到自己的FB上,並將閱讀權限設為「公開」,分享後,請回到自己的短文下方留言區留下FB分享網址,即完成所有動作。

【範例

「《芸起廚房》鹹酥雞X愛情自白」
我想跟戀人分享鹹酥雞
POPO魚想跟我的美人魚女友分享夜市的鹹酥雞,假日時跟美人魚女友在家邊看DVD、邊打遊戲機,邊吃鹹酥雞,然後一起變得白白胖胖的最幸福了。
Dear 美人魚,妳每次都會問我:「如果你變胖了,我還會不會愛妳?會不會拋棄妳?」我總是打開我的魚鰓笑著說:「不會。如果妳變成了胖人魚,我還是愛妳。」但妳總是不相信我說的話。
所以我想跟妳說,那以後我們每個週末都來吃巷口的那家鹹酥雞吧。雖然它充滿澱粉、油、熱量,但總能讓我們像著了魔般,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一次接著一次的光顧。就像妳一樣,總是讓我不自覺地想要親親妳、抱抱妳。
鹹酥雞裡充滿我對妳的愛,就讓我們一起變胖,生幾隻胖小魚,成為太平洋中最受人矚目的胖胖魚家族,妳說好不好?


【參加步驟 】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精彩短文」格式,寫下300字以上的內容,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芸起廚房》愛的私料理X愛情自白」徵文活動。
3. 「精彩短文」的文章標題限為「《芸起廚房》料理名X愛情自白」,(請在標題上寫上你想要分享的料理名稱。)
4. 寫下短文並前往征文舞台報名完後 請將本活動分享到自己的FB上,分享完畢後,請回到自己的短文下方留言區留下FB分享網址即完成報名。

【活動獎品】
西堤牛排餐卷一張(共兩名)
以上獎項得主由城邦原創評選產生,得獎名單將於7/10(三)公告。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7月10日(三)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並寄送通知信至得獎者的POPO會員信箱,請得獎者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贈品寄送相關資訊,逾期回覆將取消得獎資格。
2. 贈品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後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