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書封不求人

墨未濃+PO小編聯手出擊,要你第一次作書封就上手!上傳製作好的書封,還有機會抽PO幣~~
徵文辦法
【活動辦法 】
1.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3/13(三)為止。
2. 創作規則:請選擇站上「精彩短文」之形式來發表創作,一篇「精彩短文」限只包含1張書封的發想創作,一個會員帳號最多可以3篇「精彩短文」報名參加本徵文活動。
3. 作品名稱:報名參賽的「精彩短文」,文章標題格式為「美麗書封不求人:《(書名)》」
4. 若自己沒有作品的會員朋友,也可以詢問自己喜愛的作品作者,能否替作品製作書封。


【參加步驟 】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會員後台新增「短文」,PO出你的書封創作,並請留意短文標題是否符合活動規則。
3. 至「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活動獎品】
參加獎1000PO幣:得主3名
書封佳作獎5000PO:得主乙名

以上各獎項得主由主辦單位POPO原創評選產生,得獎名單將於3/29(五)以前公告。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3月29日(五)以前,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與征文舞台,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
2. 活動贈品將於4月8日按得獎者所提供的資訊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內。
3. 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