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3歲POPO送上我的生日禮物!

1/3以前拍攝或製作符合規則的照片圖片,並寫下不限字數、不限內容方向的文字(Ex.散文/短篇小說),就有機會獲得POPO三週年好禮:誠品千元禮券與線上閱讀金。
徵文辦法
【活動時間】

投稿時間:12/12(三)~1/3(四)

得獎名單:1/8(二)公布



【參加方式】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會員後台「新增短文」,選擇圖文版型,上傳你的祝賀圖片與文字(標題自訂)。

3. 利用「精彩短文」發文+張貼照片/圖片。

4. 至「征文舞台-本活動頁」報名參加活動。

注意:短文字數不限,短文題材不限,每人可不限報名一組圖文作品參加。



【圖文募集活動贈品】

首    獎:誠品禮券1,000元

       首獎得主1名,將由POPO編輯部選出。

POPO生日獎:PO幣5,000元

       POPO生日獎5名,將自參加者中抽出。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月8日(二)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贈品將於1月18日(五)以前寄出或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內。

(2) 贈品誠品禮券之郵寄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若得獎者無法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地區的收件地址,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