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為彩虹眷村 出一本書
邀請所有朋友為用你的故事為眷村上色。

一、徵稿時間:2012/7/3~2012/8/20
二、活動對象:所有喜愛彩虹眷村與有故事的朋友
三、活動辦法:
本次活動共分為『故事組』、『攝影組』兩個組別,邀請大家選擇喜歡的方式,為彩虹眷村留下最美麗的故事。

1.『故事組』
請創作朋友認挑選以下彩虹爺爺所繪製的一張圖片,以該圖片為故事的發想素材,為爺爺的畫作,寫一個故事。
◆字數:1000~3000字的短篇故事。
◆請於內容文末附上所撰寫的照片編號。

1.    2.   3.

4.   5.    6.

7.    8.   9.


10.



2.『攝影組』
邀請到過彩虹眷村的朋友,在這邊上傳與分享彩虹眷村你最愛的一個角落。上傳張照片,並寫下300字左右的簡短心得。

四、投稿方式:
1. 登錄或註冊成為POPO作者
2. 於管理後台新增一本報名作品書籍,並新增文字或照片。
3. 於本活動頁上方,點選我要報名按鈕
4. 填寫報名表格,並選取報名作品
5. 送出後完成。

五、投稿作品命名規則
1. 作品名稱,請以報名的組別為命名開頭。格式:『組別_作品名稱』。
2. 命名範例:故事組_彩虹的天空下 or 攝影組_爺爺的畫筆。

六、作品評選:
1. 評選:由彩虹爺爺、全球華人藝術網、城邦原創 共同評選
2. 評選結果: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集結成冊。製作成書籍贈送給彩虹爺爺與得獎朋友。
3. 評選公告:2012/9/15前,於POPO,公告得獎作品。

七、活動贈品:
作品獲選的朋友,將可獲得實體書籍(POD)一本。


※投稿作品都有機會出現在彩虹眷村牆上的QR code內讓所有參觀彩虹眷村的民眾欣賞喔。


特別說明:
※ 本次活動之得將作品,其著作財產權將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城邦原創得以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行使一切使用(包含商業)、改作及公開登載等權利。
※ 如因活動投稿參與數量不足,導致無法順利評選出優秀作品,主辦單位將保有書籍出版製作的決定權利。作品獲選之朋友將以其它同等值之贈品另行贈予。